And that's all...?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第一階段總結(「乙女的恋革命★ラブレボ!!」)

拿到了同年組+前輩組的五個恋愛エンド和……嗯。= =

華原很好,但沒什麼感覺……= =
神城前輩現在是本命!太溫柔了~QAQ比起哉太,他的魚座性格中惡魔的那部份要更突出,日常對話里的腹發言實在太萌了!>///<對華原我最後乾脆地按了拒絕項,但對著神城前輩……不可能做得出這種事情的啦!TT///w///TT
透很可愛,擋在女主角身前的樣子很帥,喝茶對話里被問是不是喜歡美少女動畫的時候很怒地更正說自己喜歡的是機器人動畫也很好笑~XD不過不知道爲什麽總覺得哪裡怪怪的,所以雖然很可愛,劇情也不錯,不過同樣PASS……= =
一ノ瀬前輩太帥了!(花癡狀)其實這條路線絕對是戀愛感最濃的一條。女主角在其他路線里其實都挺平淡的,有時候要走到最後結局才覺得這是個戀愛遊戲……|||但一面對一ノ瀬前輩,就完全是花癡女狀了!雖然王子殿下初對面的時候說了那種刺激人的話,但是初選線路的時候聽他說「我討厭沒辦法做好自我管理的人。」的時候就覺得,其實他不是在意外表之類的問題,他確實是對自己過於嚴格,於是也把這種標準來衡量社會了而已,其實是很可愛的嘛~❤而且,雖然他一直都是「冷ややかな笑顏」(噗),但是真是好寵溺的感覺!就算女主角做了什麽,其實真的生氣的時候完全沒有的嘛!QAQ於是結果我也沒捨得按那個拒絕項………………按不下的啦!!!CG也是全員最美,嗚,這條線走得太滿足了~Q///w///Q(雖然數據跑得我太痛苦了!!!)
讓我受過一次傷害的時田……由於在王子殿下之後我的心靈完全被治愈了,於是再次嘗試了挑戰。無事終了。=w=不過和華原一樣,變臉的時候又嚇到我了……ORZ不過天然呆真是真可愛呀~=w=石田的FT明顯偷懶……ORZ

還剩了年下組和年上組……換句話說剩了四個讓我沒什麽動力的人……|||ORZ
於是決定慢慢爬老師的戀愛線……爬完開始進攻友情エンド……介於我對多個弟弟沒什麼興趣,正好直接拿他們試試手……我沒辦法說服自己去走前輩們的友情線啊!!(大哭)是說華原的友情エンド會不會更恐怖啊……=A=|||

……………………………………是說PSP版運行速度好慢………………ORZ
now? NOW! | コメント:0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ゆっちょ!反則だよ!!! | HOME | …………唉。>>

この記事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コメント非公開の場合はチェ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 HOME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