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 that's all...?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スポンサー広告 |

星月先生您又一次擊中我……Q///W///Q

「Bleed」很好聽,但我沒想到那是森川唱的……
BLACK VELVET的歌意外地都很不錯!那ROCK不是花架子呢~=A=

「星的収穫浪漫譚」大概是目前為止三碟內(我認為會是全四碟內)我最喜歡的了。就是四人從頭技到尾啊!我都感動了!
石田的低音實在太贊了,我一直都是心跳加速狀態……星月先生您怎麼可以那麼有魅力!Q///w///Q挖土豆那裡的笑聲太贊了!那個抽氣聲的真實感!!太贊了!!!我一直最喜歡石田的就是他的笑聲,即使是我不喜歡的他的高音的狀態下的笑聲還是可以感染我(他本人狀態下的笑聲我也好愛~)。「After falling in love」的部份我整個情緒都跟著他走了!怎麼可以演得這麼好!!!!!!
岸尾的元氣音一直比美少年音萌我,就跟口技表演似的……陽日先生太可愛了~!岸尾好害~XD
其實我覺得游佐長得像涉谷[關8]……= =水嶋因為性格設定關係,所以就那樣了……不過鬧彆扭的部份比遊戲加了,很可愛~XD
琥春姐姐怎麼可以那麼帥!女主角那句「想要變成那樣的人」同時也是我的心聲啊!太帥了!=///=矢島真是害,之前聽過她的莉莉娜、白雪公主,今次是琥春姐姐,不管是大小姐、腹公主還是女王都好到位,太帥了!!
現在好期待全員大亂鬥。其實MONEYBEE完全可以辦見面會啊!一定要出DVD!
不知不覺今年又已經過掉一半了。

「親友~Dear Friends~」那個太可愛了!XD石田沒有吊很高的音呢,我以為又會是那個吵耳的高度……= =很可愛、非常可愛!而且蠻好笑的~XD
My love. | コメント:0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AFTER」題圖超帥!TT///W///TT現在FAN失格好嚴重……ORZ | HOME | 祈福。>>

この記事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コメント非公開の場合はチェ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 HOM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