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 that's all...?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スポンサー広告 |

「費洛☆蒙」?!真的只有我覺得全是笑點麼……[豆腐]DRZ

光這個名字就讓我笑了很久……我錯了……QAQ但是……你們到底是想幹嘛……= =
其實歌是真的不錯聽,每首都不錯,但是……諏少你的歌詞那麼淫靡,可爲什麽曲子這麼有幽默感……我真的忍不住就是想笑啊!!!
有那麼一點Malice Mizer風,但曲風比較POP。兩張的裝扮都讓我笑了很久……諏少勉強還是認得出的,小鳥就完全不知道了……於是我是用排除法的……(幸好只有兩個人……要是STARMAN全上就麻煩了~XD)
這倆都是色氣很重的類型,於是結果可想而知……= =
那個耳邊吹氣……理論上應該是很色(後來跑去看評論,果然大家都是臉紅心跳地喊「エロイイ」……我真是缺乏這種神經。= =|||),但是我一開始就在笑了,結果他們吹氣的時候我也正經不起來了,老覺得是殺蟲劑噴罐的聲音……(我錯了!QAQ)
兩個人一人一邊耳的效果非常贊(就拿掉一邊的話變獨唱~XD),很被TX的耳邊細語感覺~>///<非常贊非常贊……………………………………可問題是我只覺得好笑!=A=當時我在心裡拼命OS「我不是故意的我不是故意的我對不起你們……」……|||ORZ
「失楽園~Lament for Eros~」的兩個版本……怎說呢,其實我覺得音樂也重新編曲一下比較好……紅版和版只是出場順序的差別的話,不夠突出兩人的特色和互相的差別……所以總是播放器滾到第二首我就跳過了……= =|||
最喜歡的結果是「懺悔室」……= =+
沒能看到「いろは唄」的PV,在綫的那個16秒的……讓我受驚了……=A=|||b鳥海先生您那是在幹嘛……=A=然後逛Amazon的時候,購買者評論里整段都是在HC,但唯有關於PV的那句是這麼寫的——
「残念ながら、『・・・一体なんなんだこれは』という感想しか出てきませんでした。」
……………………………………於是我笑岔氣了~~~~~(捶地)
總之還是很不錯的,是我的笑點有問題……不是費洛☆蒙(噗哈哈哈哈哈~)的問題。(肅)

另,耀君的角色歌都很好聽!兩首都很好聽!特別是「あいやぁ四千年。」,我竟然給他感動到了!QAQ

now? NOW! | コメント:0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禮拜六的時候,我爸爸跑進我房間………… | HOME | 來自兔子的桌面問卷>>

この記事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コメント非公開の場合はチェ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 HOM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