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 that's all...?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FD進程:65%。(「御使いの章~宴~」翻譯)

卡在曉月線了……當然也有半途跑去玩夏恋的原因在……(擦汗)
目前收集情況:店鋪特典全齊(本篇缺曉月&翠炎其中一版。)、本篇限定版、ARIA特典CD兩張、本篇VFB。
於是FD遊戲盤&VFB和漫畫版還沒入手。
其實因為由貴也在ARIA連載,所以雖然我很喜歡2ch的二世樓,但是每次說ARIA不好看會不會廢刊我都覺得情感上很……唉。
順手放一下本篇店鋪特典甲斐方的翻譯,因為我等得碟入手等得很焦急了……

自翻禁轉。

FD進程:65%。(「御使いの章~宴~」翻譯)…の続きを読む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My love. | コメント:0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果然我就是喜歡溺愛型的吧!!!

雖然個人線還在第四章,但是我憋不住了!(其實我內心是覺得「啊啊啊!!已經第四章了我不想完啊!」)
儘管翠炎很好很好,這次他的補充情節我也很喜歡(結局還是有點怪怪的好像沒完結一樣……= =),但是!啊!!勘助!!!
整個超歡樂啊,果然一到勘助線,女主角的吐槽功力就急劇上升,超級吐槽機啊!笑到我肚子痛~
和翠炎線相比,果然MAYUさん的親娘身份就是不一樣,雖然翠炎的情節也很好很好和本篇的整體風格無違和,但是勘助線就……事件數量就不一樣了(翠炎幾乎每個重要事件都有CG啊我好驚!勘助就雖然很大量了但還是等不到的感覺……= =但是搭訕和騎馬都補了CG真是太好了!!!Q///v///Q)!補完的地方都非常到點子上,比如我對本篇裡很在意的勘助被奏救出來逃走的部分,本篇時候總覺得勘助走得也太瀟灑了,CG都那麼清爽飄逸(= =),害我一度懷疑他是不是真的只是利用那可憐的姑娘一下……FD的補完部分不但是情節,對兩個人的心理刻畫都很細膩,完全能感受到「啊,他們真的是很相愛的。」,奏也沒有了那種好像被迷惑了一樣的氣氛,而勘助那樣的人會反复地確認說你真的會來吧很讓人揪心啊。TT^TT
以及蛇陣很好笑!XD他沒有在想著殺女主角的時候果然還是很好玩~XD
以及我也想看勘助小時候的樣子啊信玄你說到我心坎上了!!!XD
ULJM-05915_11723134941_340.jpg
到現代竟然沒有戀愛直接跳到結婚我還蠻吃驚的……但是大學教授哈哈哈!(捶地)
始終沒變化的還是寵過頭了!!整個溺愛到好嫉妒(妳夠!)!能夠自然地說出胖了抱起來舒服所以沒問題這種話……整個打敗了!!!
我就一輩子活在二次元就好了啦!TT///v///TT
ULJM-05915_1172316741_214.jpg
於是女主角會吃醋完全能理解……其實好奇怪,我和這姑娘的性格差很多,但是同步率和相性都不錯的樣子,於是基本上她做點什麼出格的事情我都沒問題因為很喜歡她……大概是迄今最喜歡的女主角了?果然對女主角沒障礙玩起來就是比較輕鬆愉快啊~=v=
但……
果然還是MAYU先生本人寫的劇本好啊!!!!!!(看了弥太郎的劇透有點囧……= =)
勘助我太愛你了!!!Q///A///Q
My love. | コメント:0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還有……1天?!

-2.jpg
其實看到news欄寫離發售還有8日!的時候有猜到有倒數,但是翻牆總是翻不過,就一直懶惰着……
於是等開始收的時候都倒數4天了!!!(抱頭)
所以今天(昨天)看到勘助出現的時候我還是很欣慰的,至少沒有錯過勘助……QvQ
那倒數1天是誰?
不過我還沒定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狂躁)
My love. | コメント:0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戀愛什麼的,當然要甜言蜜語!!

實在是實在是實在是太喜歡ヒノエ了!弁慶也好愛,朱雀叔侄萬歲!!>v<
確實是有點像タクミ的型。但是呢,我喜歡的不是說是甜言蜜語型,而是在甜言蜜語的外表下,其實是很認真負責可以依靠的人。タクミ吻住女主角無名指的時候我知道他一定不會食言的;ヒノエ雖然本來是很遊戲花叢,但是他為了望美付出的不是一點點,他是在創造能夠讓望美安心生活的未來。「迷宮」的追加劇情裡他低下頭求リズ先生的情景真的讓我有感動然後超羨慕,望美妳雖然放棄了自己的世界,但是妳得到的一定會比妳放棄的多得多(況且,ヒノエ你去討逆鱗絕對是為了望美能夠隨心所欲地跑來跑去吧!)。就像他的角色歌詞一樣,在無數的戀情以後知道了什麼是真愛。
說起來,羊也是這樣的特徵?只是羊是徹底的一心一意。
真是……溺愛。(笑)

我喜歡的戀愛是,無論發生了什麼,都可以向對方傾訴;無論遭遇了什麼,都可以說出自己無條件地信任對方;無論在怎樣的情況下,都可以相信和對方有光明的未來。

何其難。

ULJM-05547_1153134626_652.jpg
My love. | コメント:0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ようこそ

一直都是很喜歡「小惡魔」,雖然ヒノエ的歌全都都喜歡到不行!!!果然「小惡魔」的惡戲感就特別喜歡~XD(而且喜歡快歌嘛~)
但是沒想到看過LIVE以後的狀態是……為什麼是愛上了「ようこそ」這句話!!!
NAO張開雙臂唱出「ようこそ」的時候我整個人都淪陷了…………………………Q//////Q

話說去聽了廣播。EVENT的時候很少笑,只有講話的話聲音是很好聽的!但是笑聲其實蠻誇張……(奔)
My love. | コメント:0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 HOME | NEXT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